摩臣5平台注册:安东尼霍普金斯转战恶魔岛!有望主演《人魔岛》改编新片

摩臣5平台资讯 发布时间:2024-03-07 浏览:

摩臣5平台注册:安东尼霍普金斯转战恶魔岛!有望主演《人魔岛》改编新片

安东尼霍普金斯转战恶魔岛!有望主演《人魔岛》改编新片

摩臣5官网讯 据外媒报道,安东尼·霍普金斯正商谈主演科幻名家H.G. Wells小说《人魔岛》改编的新电影《树中之眼》,网友评论:霍普金斯老爷子在西部世界里制造完了机器人,又转战恶魔岛上制造怪

物了。

本书曾多次改编影视,比较知名的版本有三个:

1977年《冲出人魔岛》

由唐·泰勒执导,伯特·兰卡斯特、麦克尔·约克、奈杰尔·达文波特、芭芭拉·卡勒拉等主演。

1996年《拦截人魔岛》

由约翰·弗兰克海默执导,朗·普尔曼、马龙·白兰度、大卫·休里斯、费尔鲁扎·鲍克主演。

2006年《入侵人魔岛》

由伊恩·麦克拉登执导,米歇尔·博斯、乔蕾·菲奥拉万蒂、亚历克斯·费尔德曼、乔恩·艾达等出演。

这部新电影版由小蒂莫西·伍德沃(《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》)执导,讲述霍普金斯饰演的遗传学家因研究实验对象爆发了暴力事件,被政府停掉了研究资金。不久后,两个著名的电影导演带着团队踏上了发现之旅,但很快意识到他们的旅程变成了生存斗争——不仅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命,也是为了全人类的。

本文由摩臣5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ianor.org/indNews/89.html

返回顶部